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小财商,大未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未来财商之星”活动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8月以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营业大厅内总是洋溢着欢声笑语和蓬勃朝气。原来是各网点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未来财商之星”活动,小小财商们齐聚一堂,自然热闹非凡。

1.jpg

  稠州银行此次活动以“启迪财商智慧,关注儿童发展”为宗旨,针对正处于理财观念黄金培养期的儿童们精心策划了财商课程、礼仪培训、职业体验、亲子游戏等互动式教学环节,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财商知识,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金融的兴趣,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和节俭观念。

2.jpg

3.jpg

  “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又学到很多,刚才孩子还说原来工作这么累,以后要节约用钱,我可真是欣慰。”稠州银行台州天台支行活动现场,家长邱女士笑着说,一旁的小朋友也兴奋地说道:“这次活动我学会了数钱,还知道怎么到银行存钱了,特别开心!”

  截至目前,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已成功举办“未来财商之星”品牌营销活动13场,累计邀约170余户家庭,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后续,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把该项活动常态化、标准化、品牌化,切实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儿童成长。

4.jpg

  小财商,大未来,稠行伴您共成长!


标签: 财商;台州;分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网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