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行中秋情意浓 月饼到家暖人心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谢谢你们,每年都特地把月饼送到我家里来,服务真是贴心!”家住台州星洲小区的客户谢阿姨连声感谢道。经过持续两周的“5+2”、“白加黑”,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们已将5400余份月饼送到客户家中,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1.png

  自2013年开业以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每年都会在中秋团圆、阖家欢乐之际,开展“稠行中秋情意浓,月饼到家暖人心”活动,由工作人员们亲手将一盒盒月饼送到客户家里,面对面向客户道一句“中秋快乐”,遇到独自居家或腿脚不便的老年客户,工作人员们还会主动帮忙换灯泡、扔垃圾。在人们日益倾向于物流配送和线上社交的时代,这份“传统”让客户们倍感暖心。

2.png

  该活动不仅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感情,提升了该行在当地的口碑,更是通过老百姓的口口相传,助推了该行“1+N”营销模式的深化。今后,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标签: 客户;月饼;台州;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