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天台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盛大开业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2020年3月18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天台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以下简称“天台小微支行”)顺利开业。总行党委委员台州分行行长胡健敏携分行领导班子、分行部室领导和各支行行长出席了开业典礼。

1.png

  台州天台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开立的第15家分支机构,也是分行第9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金盘中路148号。天台小微支行集“对公业务、储蓄业务、国际业务、理财业务、自助服务”等分区服务于一体,以“小微企业和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为目标,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进一步树立文化品牌形象。

  未来,台州天台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将以“来自市场,更懂市场”理念,重视自身发展,强化内部管理,重塑企业文化,积极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格局,立足地方经济特色,深化服务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理念,打好小微金融服务品牌,为台州天台经济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台州;支行;分行;开业典礼;稠州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