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未雨绸缪打有准备之仗 风雨中传递服务温情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夏琦

  “雨势就是汛情、强风就是险情”。8月12日下午17时许,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移动至距离台州温岭东南方向约180公里的海面上,并以每小时35公里的速度向温岭正面袭来,一场防台抗汛的保卫战迅速在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打响。

  面对来势汹汹的恶劣天气,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积极采取行动,全力做好汛期相关防范工作。一是第一时间召开应对台风“摩羯”任务布置会。会上行领导分析了台风动向以及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周密部署各项抗台任务,要求抢抓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防台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项防御措施做的精准有效、坚决打好防抗台风攻坚战。二是会后支行安保人员、各二级支行长深入开展排查工作,严阵以待,细致入微地对门窗、电源 、营业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自查,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确保客户紧急办理业务需求,温岭支行辖内各二级支行全员坚守岗位,保持正常对外营业,用心对待每一位冒着风雨前来办理的业务。在开展巡查工作时,营业部负责人遇到来营业大厅办理紧急业务的外来客户,详细了解客户办理业务情况,并暖心嘱咐客户回程注意安全。客户表示对邮储在极端恶劣天气中能坚持正常对外营业的精神表示敬佩,并为银行耐心细致的服务点赞。

  截至 8 月 13 日,邮储银行台州分行辖内未发生人员受伤和重要财物受损情况,抗台防台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标签: 台风;温岭市支行;邮储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