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聆听明日城市发展交响乐章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周丽丽

  椒江为浙江第三大河,是见证台州文明发展的母亲河。未来其两岸约67平方公里区域有望成为台州最精彩、市民最向往的地方。昨晚,一江两岸区域发展论坛暨2018台州国际交响音乐会于台州学院大礼堂举办。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教授、台州商人研究院院长郑荐平等一起论道“一江两岸”区域发展。

  “椒江是台州城市文明兴起的重要原点和先发地区。一般来说,滨水地区是城市经济最具活力、城市形象最为鲜明、城市文化最为丰富的地区。”郑荐平认为,一江两岸的发展是一种趋势,势在必行。

  “从上海黄浦江两岸的发展,到杭州钱塘江时代的来临。可以看出,邻水而住,是很多城市发展重点区域。”顾云昌指出,地段、配套、生态环境、房子等因素是居住选择的最重要的几个因素,“选择城市发展重要地段、拥有配套设施齐全、生态环境优良的地方,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的需要” 。

  作为目前一江两岸板块中进驻最大房产开发项目——碧桂园大家·滨江悦项目方的营销负责人潘中华表示,碧桂园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落户一江两岸,为台州市民提供新一代安全可靠的建筑产品。

  另外,本次论坛还举行了青少年成长计划启动仪式。

  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响乐盛宴拉开序幕。音乐会由上海日出交响乐团演奏,中国新世纪音乐的开先河者之一、第九届台湾金曲奖获得者、加拿大华裔作曲家姜小鹏等带来精彩演出。据悉,这是该乐团首次走出上海演出。

标签: 两岸;台州;区域发展;椒江;交响音乐会;母亲河;台州学院;大礼堂;生态环境;见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