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理财产品
建行发行 “乾元—建行龙宝”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吴江日报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发行了“乾元—建行龙宝”(按日)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

  据了解,“乾元—建行龙宝”(按日)开放式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是中国建设银行首只按日开放的净值型理财产品,具有购买灵活、赎回秒到、操作便利、安全稳健等特点,首次购买5万元起,追加购买1元起。

  “一元也能投资,一天也能理财。可谓是日日有钱赚,时时有钱花,资金不闲置,财富稳增值。”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理财产品有诸多特点和优势。针对还贷一族需求的快交易,该理财产品在工作日9:00至15:00,用户申购资金实时扣款、赎回资金实时到账;针对理财大师追寻的好收益,该理财产品每个工作日更新产品单位净值和7日年化收益率;针对土豪大款要求的高额度,该理财产品单人单日累计赎回上限1000万份。

  此外,该理财产品还有“首次购买5万元起,追加购买1元起”的低门槛,操作也十分便捷,用户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STM智慧柜员机等渠道一键购买。该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现金类资产、货币市场工具、货币基金和标准化固定收益类资产,风险较低。


标签: 理财产品;中国建设银行;发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