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月,台州葭沚转盘改造完工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作为台州市区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重要项目之一,台州椒江葭沚转盘整体提升改造工程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全体建设者统筹谋划,抢抓工期,目前项目多个作业面正在同步施工,全速推进。

  葭沚转盘整体提升改造工程车行地道为双向四车道,主体工程长约590米,工人们正忙着对地道排水沟进行施工。

  葭沚转盘整体提升改造工程总工程师尚小华介绍:“这块属于中心大道下穿转盘的道路工程,今后车行地道通了,可以直接从东平路下穿转盘到文明路,快速通过。”

  82省道跨线桥项目是该项目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今年年初实现全线通车。当前,多个项目建设的进度条不断加速刷新,车行地道、人行地道、中心大道段东平路到文明路道路施工、转盘公园等多个施工区域全面铺开,上百名工人加班加点、奋战一线抢抓工期,目前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5%。

  “现在三个工作面全部铺开了,人工大概有180多个,加班加点在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葭沚转盘整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生产经理张济富说。

  葭沚转盘整体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约7亿元,分中心大道主线下穿葭沚转盘、中心大道南段现状道路及转盘道路改造、中心大道北段新建道路、82省道跨线桥及现状道路改造、葭沚转盘公园改造五个部分。该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全面提升市区道路的联环通达能力。同时也将为市民呈现一个安全、美丽、活力、绿色、共享的公园城市街道新场景。

  “预计将于2024年8月份左右全部完工,建成以后东西方向连接82省道和云西路,南北方向连通东平路到工人路,形成上通下穿,还有地面三个立体化的交通,极大方便居民出行。”尚小华说。

标签: 改造工程;中心大道;省道;施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