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漩门湾七桥,新进展!
2024年04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呈忠

  日前,S203玉环龙溪至干江公路工程漩门湾七桥50米T梁首件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进入快车道。

漩门湾七桥

  漩门湾七桥是S203玉环龙溪至干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桥梁全长988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桥梁宽度为单幅15.5米,双向六车道。

  目前,漩门湾七桥已完成八孔共计56片梁板安装,占总量13.8%。

  漩门湾七桥全桥共9联:3×30+3×30+3×30+3×35+3×50+3×35+3×35+3×35+4×35m,桥长988m。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后张)T梁,先简支后连续;下部结构桥台采用座板台,桩基础;桥墩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

  本次施工的漩门湾七桥50米T梁首件为右幅14-7#边梁,高度3.0米,混凝土方量为77.1立方米,重量约192吨,采用汽车泵浇筑。

  S203玉环龙溪至干江公路工程是玉环的一项重要民生项目,漩门湾七桥是该工程连接主线、干江连接线的重要通道桥梁。

  面对施工环境复杂、工期紧等诸多困难,市交投集团、江苏交通工程集团等各参建单位不断强化安全监督和技术指导,在交警部门等积极协助下,现场建设者们干劲十足,现场施工井然有序,各个工序环环相扣,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首片50米T梁顺利浇筑完成。

标签: 玉环;浇筑;公路工程;桥梁;施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