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巡回义诊到厂区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3月7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下基层肿瘤防治巡回义诊(明华齿轮厂)在该厂区举行。

1 (1).jpg

  温岭市明华齿轮有限公司共有职工千余人,年产值5亿多。当天下午,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副院长应荣彪主任医师率领“应荣彪肿瘤学名医工作室”专家服务队,和陈鲁、张喜平、季永领、刘鹏、覃晶、王佳峰、崔钊、俞新燕及孔慧等第二批下派专家一道,前往温岭市明华齿轮有限公司厂区,为该厂员工开展肿瘤防治义诊。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员工健康咨询,测血糖、量血压、测骨密度及超声检查,“两癌”筛查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webp (1).jpg

  下派专家、院区肿瘤放疗科(腹部)主任刘鹏副主任医师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员工首先简要介绍了托管及下派专家情况,接着奉上《关于胃癌,你应该知道的那些事》肿瘤防治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地对胃癌相关知识及如何预防进行普及。

1.jpg


标签: 义诊;肿瘤医院;下基层;胃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