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学礼仪 庆三八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3月5日,台州市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举办女职工优雅仪态礼仪培训,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

1.jpg

  朱利明院长代表全院男性祝福台肿女同胞青春靓丽,容颜永驻;同时对女同胞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女同胞在家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女,在台肿忙忙碌碌的身影有目共睹。台肿女职工占了2/3,台肿的天是所有女同胞撑起来的,是大半边天。一年来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努力和辛勤付出换来的。希望今后继续支持台肿各方面工作,为台肿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黄小飞副院长主持。她表示,转型新时期,勇做追梦人。台肿女同胞将充分发挥大半边天的作用,以台肿的发展为己任,期望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东方礼仪研究院礼仪培训师毛梦蝶应邀为女同胞授课。她在《做优雅的魅力女性》中,简要介绍了礼仪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良好的仪态是气质的外在体现,是健康的重要保障,是维持好身材的秘密,并和大家一起互动。

  此外,台肿还将举行成立瑜伽协会、参加市卫健局组织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及以科室为单位组织活动等以“相约春天、绽放美丽”为主题“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标签: 礼仪培训;肿瘤医院;职工;半边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