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台肿医第五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 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3月1日,台州市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审议并通过《台州市肿瘤医院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

  工会主席张学兵,副主席胡永斌、赵湘婉组成大会主席团,并主持会议。

2.jpg

  全院正式代表123名、特邀代表3名、列席代表18名,实到110人。朱利明院长代表院党政两套班子作关于《台州市肿瘤医院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医院步入转型发展的第二年。一年来,医院牢牢抓住浙江省肿瘤医院全面托管的发展机遇,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以改革发展为核心,强党建、抓行风、壮学科、促管理、扩影响、优服务,注重医疗质量与安全,深入推进医院内涵建设,在服务创新、信息建设、安全保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多元化的提升。《报告》对医院改革发展相关指标作了说明,对医院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对存在的短板进行剖析,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1.jpg

  大会听取苏云福副院长关于《台州市肿瘤医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听取孙旦江副院长关于《〈台州市肿瘤医院章程〉起草说明》及《〈台州市肿瘤医院职工奖惩条例〉修订说明》的报告。

2.jpeg

  与会代表分组进行讨论。接着,大会主席团对各组讨论结果汇总后,正式代表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方案。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