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台肿医举行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动员会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1.jpe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月9日下午,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动员。

  会上,公共卫生科主任江旭丽传达了温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温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健康促进机关建设活动的工作目标、具体措施、时间安排及最终目标作了简要说明。按照文件要求,2019年8月底前,各市直机关含下属机关事业单位50%以上达到健康促进机关的建设标准,并通过市级抽查验收。为此,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制定具体措施,包括28大项工作,涉及院办、工会、宣传办、工青妇/团委、总务、护理及公共卫生科等多个部门,并作了具体分工。

  在时间安排上,宣传发动阶段(2018年12月);建设实施阶段(2019年1-6月):按照建设“健康促进机关”工作目标,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建设活动的各项工作,期间接受市级督导指导,并对照各项指标认真整改;建设迎检阶段(2019年7-8月):严格按照《健康促进机关考核评分细则》进行自查、整改,将相关材料按要求进行整理,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健康促进机关的创建是给员工的一种隐形福利,要求每一位员工增强健康促进意识,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最终达到职工健康素养水平提高20%,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比例提高20%,肥胖率下降5%,吸烟率下降3%的目标。


标签: 健康;机关;肿瘤医院;工作目标;公共卫生;温岭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