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继往开来 借梯登高 实现多赢
——台肿医举行第二批下派专家见面会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月2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举行第二批下派专家见面会。

1.jpeg

  浙江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于恩彦,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乃信,温岭市政府副市长梁丽萍、温岭市卫计局局长吕志令、温岭市府办副主任张小安,省肿瘤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参加见面会的还有第二批下派专家,院区领导、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

  下派专家、台州院区院长朱利明主持见面会。朱利明回顾了2017年第一批下派专家就位情况。他说,专家们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在台州院区工作了一年半,推动了院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行政管理及健康促进等方面的发展,肿瘤学科影响力在浙东南地区有了很大提升,圆满完成了派驻任务,相关工作得到了温岭市政府、市卫计局的赞同。更为主要的是,得到了温岭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的认可。今天又迎来了重要时刻,第二批下派专家正式入驻,并且得到总院的高度重视,作动员、提要求、鼓干劲,亲自送专家到院区来。

  台州院区党委书记毛文忠宣读下派专家任命文件。

  王乃信简要介绍第二批下派专家情况,他们分别是妇瘤外科主任医师陈鲁、胸部肿瘤放疗科主任医师季永领、乳腺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张喜平、腹部肿瘤放疗科副主任医师刘鹏、胸部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吴捷、胸部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覃晶、头颈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王佳峰、病理科副主任医师吴伟、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孙松、超声科时开元硕士、内镜中心崔钊博士、护理部副主任护师俞新燕、手术室专科护士孔慧,以及财务科李广。

  致辞中,吕志令用“感谢、欢迎、服务、期望”四个词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梁丽萍提出三点意见:借梯登高,加快融合,提升理念。  于恩彦对院区工作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下派专家提高政治站位,真情帮扶;树立主人翁意识,和谐工作;增强执行力,实现多赢。

  朱利明代表院区班子及下派专家表态:围绕合作精神进行履职,做好下派专家保障工作,延续首批专家“带着使命感,谋求成就感” 精神,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台州院区学科发展、人才建设及行政管理,促进两院文化融合。


标签: 台州;肿瘤医院;浙江省;胸部肿瘤;放疗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