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人社:向全省展示深化改革成果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24日,省人力社保厅召开全省系统改革工作述职暨改革成果展示视频会议。

坚持系统性谋划、专班化运作,致力于提升改革的组织力。我市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化转型和业务领域对标争先改革创新,升级为全面深化改革系统工程,进一步提升改革能级。

坚持项目制推进、清单式落实,致力于提升改革的执行力。我市在战术上打好“推进、督查、评估”组合拳,推动改革责任链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改到位、见实效。

坚持对标创一流、彰显辨识度,致力于提升改革的创新力。我市立足务实管用,聚焦可复制可推广,激发创新驱动力,打造具有台州辨识度的改革品牌,牵引工作争先进位。

坚持发扬垦荒志、铆足拼抢劲,致力于提升改革的攻坚力。我市率先示范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不惧挑战、不畏艰难、破除障碍,以超常规力度抓改革破难攻坚。

坚持省市县联动、跨部门集成,致力于提升改革的协同力。借势借力,整合各方资源,变单兵出击为兵团作战,形成深化改革强大协同力。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