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甬台将互送万团促市场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25日上午,2020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期3天。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市15家知名文旅企业参加,现场展示了“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山海台州的卓越风姿。

此次文旅博览会,台州以“追着阳光去台州——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山海台州”主题馆形象亮相,采取动静结合的形式面向宁波客源市场大力推介。八条主题旅游线路设计画报,囊括台州的风景、历史、人文、美食等元素,馆内展示的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仙居无骨花灯”、台州博物馆吉祥物周边和大陈岛海洋主题文创产品,以及入围台州“百县千碗”16道山珍的“风味小肠卷”,充盈台州的城市形象。现场还有多家旅行社和景区企业为市民和嘉宾提供专业的产品线路推介。

当天上午,台州5家旅行社代表与宁波24家旅行社代表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约定到今年年底为止,两地互送团队达千团,近3万人次。另根据市文广旅体局提供的数据,我市共有170余家旅行社,台州、宁波两地下半年互送团队体量达万团,数十万人次。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佐明表示,今年以来,为加强与宁波等省内兄弟城市区域文化旅游合作,台州围绕“追着阳光去台州”主题品牌,举办了浙江11个地市文旅大走亲、百万长三角人游台州、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等系列活动。此次签约是甬台两市区域实现一体化合作的又一具体行动。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