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三门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 清廉三门

  “端午”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巩固正风肃纪成果,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

  海润街道原头岙村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014年至2017年期间,原头岙村多次以村老人协会名义违规报销烟、酒、餐费等开支共计18485元。另查明,原头岙村部分干部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原头岙村党支部书记王永英、村监会主任王臣洋、村委会主任王永恒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

  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驾驶员廖建敏、郑志华私车公养问题

  2013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廖建敏、郑志华先后担任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驾驶员,均多次违规使用单位的加油卡给私人的摩托车、轿车加油。另查明,廖建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廖建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郑志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2起案例反映出,仍有极少数党员干部政治上不清醒、犯糊涂,对党组织的教育提醒置若罔闻,甚至明知故犯、顶风违纪,必须坚决查处。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底线。

  “端午”佳节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

标签: 八项规定;违规;佳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