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共享汽车来了!分布在哪儿?怎么用?最全攻略送给你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临海发布

  不用自己买车也有车开,还不用担心停车位,重点是出行成本还低。为什么?

  答案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啦,走街串巷很多人都看过,就是EVCARD共享汽车,其概念是分时租赁。

  首批共享汽车将于12月12日开始在临海启动投放

  获悉,首批70辆共享汽车即将登陆临海街头。随着共享汽车的进驻,市民的出行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目前开进临海市场的共享汽车为“EVCARD”,是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企业,在台州已进驻椒江、黄岩、路桥、三门和温岭,并实现车辆的借还互通。

  阿布在“共享汽车”市政府(市信访局门口)网点看到,共享汽车专用车位和充电桩均已建好,车位上停放着两辆新能源汽车,车型为吉利k17和奇瑞小蚂蚁,属自动挡汽车。

  据台州基投旗下EVCARD共享汽车临海网点负责人郏燕凌介绍,首批共享汽车将于12月12日开始启动投放,共有吉利k17、奇瑞小蚂蚁、北汽EC180三款车型,收费为每分钟0.5元或103元每天。

  12月12日起,临海市共享汽车停靠网点首批上线27个

  分布在市政府、临海银泰城、临海火车站、市妇幼保健院、灵湖景区等处

  随着共享汽车在临海的投入使用,今后也可以进行跨城的车辆借还。如在临海租车,到椒江还车。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上车试一试啦

  下面就来说说怎么操作吧

  操作指南

  温馨提示

  使用小窍门

  随着项目的推广,不少微友留言询问共享汽车怎么租?

  关于充电桩

  关于注册业务

  关于预定业务

  关于用车业务

  关于还车支付业务

  关于违章处理业务

标签: 共享汽车;出行成本;停车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