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人大开展“学党史 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上午,市人大开展“学党史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邀请了老党员林希才为机关干部讲党课、述党史、忆初心。

林希才曾任台州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台州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是台州撤地设市的发展变革亲历者。他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事业,为台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是1955年入党的,至今有67年党龄了。相对来说,我走的路更多一些……”课上,林希才从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出发,用朴实的言语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一生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带领广大干部回顾了台州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共同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在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同时,他还鼓励年轻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挑重担。

“通过林希才同志的党课,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对党史特别是台州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课后,市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干部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厚植为民情怀,更加善于担当作为。要切实扛起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传承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全力提升“七种能力”,积极投身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力助推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展现人大干部的风采风貌。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