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书香换花香”募得图书2000多本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绿意。3月27日,由椒江妇联与太乙康健康美学生活空间共同举办的“书香换花香”爱心公益活动,在青悦城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两本图书可以兑换一盆多肉哦!”活动现场,一盆盆多肉被整整齐齐地摆在木架上,姿态各异,小巧可爱。市民们拿着闲置书籍,排队依次兑换,其中,不少家长还特地携孩子一同前来参加。

  活动期间,捐书数量最多的是一位两鬓斑白的70岁老人,一共捐赠了192本。“这位老人提着一麻袋的书,都是他平时积累下来的,说想要让更多贫困孩子有书读,他没有拿绿植,也不愿意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放下书就走了,让我们特别感动。”现场工作人员说。

  截至当天下午5点,活动共募得图书2000多本,内容涵盖了儿童课外读物、图画绘本、童话寓言、少儿科普读物等。“非常感谢市民朋友们的支持。接下来,我们会尽快把这些书整理好,统一送到台州市图书馆进行消毒之后,捐给椒江云海社区、荣华社区等地的儿童之家。”太乙康健康美学生活空间负责人蔡伽依说。

  活动结束后,现场还剩800多盆多肉。想要捐书的市民,后续可自行前往太乙康(台州店)捐赠,并领取绿植。

标签: 健康美学;生活空间;捐书;兑换;市民;现场工作人员;爱心公益;科普读物;贫困孩子;市民朋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