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全面打造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6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加波为全市政法队伍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上,张加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剖析近年来查处的我市政法队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当前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角度,就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决落实“四责协同”,把落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推动责任层层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治建并举,按照“整体智治、协同高效”的理念,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进一步健全党领导政法工作体系、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基层基础工作体系等机制制度,确保权力运行有形可溯、有痕可查。要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各项警示教育活动,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剖析案件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作用。

标签: 政法队伍;廉政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警示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典型案例;斗争形势;工作体系;纪委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