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全国百条红色旅游线路发布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10月26日,在台州举行的2020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会暨革命精神传承发展现场会上,浙江、江西、安徽等24个联盟成员单位联合发布10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由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于2017年共同发起成立。此次发布的百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中,我省推出“红色精神”之旅、“烽火岁月”之旅、“山海垦荒”之旅、“红色信仰”之旅4条线路。

  2019年,台州实现旅游总收入1470.08亿元,比上年增长13.0%;今年国庆假期实现旅游总收入46.64亿元,恢复到去年的90.9%。台州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着力打造红色文旅品牌,用心讲好红色故事。活动期间,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上海、江苏、安徽等地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区域旅游合作新模式,推动长三角区域旅游共同发展。

标签: 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台州;推广;年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