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快收好这份清单 台州这些乡村民宿伴手礼获奖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浙江发布 台州发布

  为打造具有浙江标志的民宿伴手礼,提升民宿高质量发展,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首届“浙宿好礼”乡村民宿伴手礼大赛,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综合奖29名,单项奖24名,组织奖5名。其中,台州有3名获综合奖、2名获单项奖、1名获组织奖。

具体获奖名单

  来欣赏台州获奖的伴手礼

针刺无骨花灯

  仙居无骨花灯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它以针刺无骨为特点,晶莹剔透,为了弘扬非遗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非遗文化,研发出手扎礼形式的小型针刺无骨花灯,以寻求带动仙居文化发展。

台州府城养生膏方礼盒

  江南老戴家养生膏方与他者膏方有别,为素膏,亦为单方膏。以单一鲜果纯汁为原料,辅着少量老冰糖或古方红糖化之,味酽色匀香醇,性温和,男女老少皆可食饮。用温开水冲拌,无需胃来消化更易被吸收,外腠肌肤,内走脏腑,下行盆腔,通行血脉,食养全身。

草宿植物染床品

  植物染料是蓝靛,这是一种在植物板蓝根(中药)茎叶中提取的天然蓝色,植物靛蓝自然,朴素,健康,接触不伤皮肤,并有一定的抗菌作用。

东门紫菜

  东门紫菜作为伴手礼有几大优势。其一:紫菜易保存易于运输、其二:东门紫菜口感柔绵,入口即化,不带菜渣、其三:食用之后口齿余留淡淡的海盐鲜味。

花坞手工红糖

  喜柿山谷花坞手工红糖(条糖)伴手礼,是当下线上伴手礼的网红产品,可以快销到全国各地,具有较强的流通性和可衍性。同时红糖的养生及对甜蜜幸福的生活向往,也是这款伴手礼的营销重点。

标签: 台州;针刺;养生;花灯;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