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5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20亿元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在“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的关键节点,台州市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10月23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台州分会场设在位于黄岩经济开发区的浙江诺得药业有限公司创新制剂项目开工现场,计划总投资45亿元。

  随着一声令下,八辆工程车齐声鸣笛,八台挖掘机振臂挥舞,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我们的项目将在2023年9月竣工,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80亿片固体制剂及2.5亿支液体制剂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6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人。”天宇股份董事长兼总裁、诺得药业董事长屠勇军表示,将努力建设好项目包含的制剂大楼、质检大楼、制剂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及三废处理中心等, 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与技术,加速推进高端制剂研发,全面融入国际制药产业链。


  今年以来,台州紧紧围绕“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紧盯“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目标,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重大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据介绍,台州市共有55个重大项目参加此次全省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720亿元,包括了温岭钱江集团温岭正峰动力有限公司园机机械项目、玉环市干江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三门县中天仁德城市综合体项目等,涉及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和民生事业等领域。项目的集中落地,将进一步推动台州产业升级、城市功能提升、民生福祉改善。

标签: 重大项目;台州市;开工;投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