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2位青年志愿者入围这份全国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 台州发布

  日前,经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武汉市青山区志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49个集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王庆鲁等297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台州青年志愿者朱文龙、泮贞入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一起来认识下他们。

朱文龙

  朱文龙,男,汉族,28岁,中共党员,现担任浙江省红十字(仙居)应急搜救队中队长;2013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唐山支队退役。2019年末,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就此在各地全面打响。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90后”的朱文龙,扛责在肩、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退伍军人的军人本色。

泮贞

  泮贞,女,2020年5月28日当选路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新桥分会会长。泮贞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多城同创、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扶贫助学、赛会服务等志愿活动,曾获2020路桥区“最美战疫志愿者”等荣誉。

标签: 先进个人;表彰;青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