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一青年获省首届“青牛奖”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浙江省首届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带头人“青牛奖”颁奖仪式近日举行,10位获奖者中,我市80后青年方跃在列。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省青年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持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参选人员为18周岁(含)至40周岁(含)的农业青年产业人才、农村青年治理人才、农业农村服务人才,包括青创农场主、大学生村官、农村电子商务师等。

  方跃现任台州市乌岩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临海市乌岩春茶业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2010年他从大城市辞职回乡创业,把目光转向临海的茶叶产业,承包了安基山2000亩荒山,并提出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发展模式,开发农村休闲观光产业,带领当地低收入农民增收致富。目前,安基山茶场为国家级航空营地、省级茶叶精品园、残疾人扶贫基地、台州市市级规范化合作社。在方跃带领下,近年来周边79个集体经济薄弱村成功摘帽脱贫。


标签: 农业农村;青年;颁奖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