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8人入选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昨天,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台州8人入选。

  一起来看下。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实现评选过程让群众参与、评选结果让群众认可,现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10月19日17时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表彰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工作时间为9:00—17:00。

  电话:010-68591891,68591892

  电子邮箱:2020laomo@acftu.org

  收件单位: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筹委会办公室评审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0号(邮编:100865)

  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大会筹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周小靖

  1994年,周小靖在日本国立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日本一分析仪器上市公司从事分析仪器的研发和管理,在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分析化学和色谱学等研究领域发表诸多学术报告、论文和专著,拥有大量系统性的发明专利,积累了丰富的尖端科学仪器研发经验,精通研发管理模式,并且在日本、美国、欧洲等申请和获取发明专利近30项。

  荣誉: 国家级领军人才、浙江省劳动模范、台州市首届十大科创之星。

杨文杰

  杨文杰是浙江新菱电机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是“杨文杰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负责人。他的工作室先后研制出了一批科技成果,并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0项,还先后获得“台州市示范职工科技创新工作室”“浙江省职工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等称号,被市总工会推荐为“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创新资金项目”。

蒲 通

  蒲通,甘肃人,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硕士生,曾任兰州石化研究院化学工程领域研究组长,2001年调到合资企业上海麦华密封件有限公司担任橡胶及密封件研发技术课长。

  车头制药从一个处境艰难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年销售近10亿的大公司,蒲通功不可没。

  荣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及第一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劳模,台州市第五、六、七、八届拔尖人才等。

黄军民

  2017年,黄军民获评第二届“浙江金融创新人物”。

  他充分发挥自身拥有金融和IT技术复合型的专长,率领团队不断创新小微金融服务的模式、机制和产品,谱写了小微金融服务的欢乐颂,让小微客户切身感受到“简单、方便、快捷”金融服务的便利和温暖。

陈加月

  30年前,陈加月居住在牛头山水库库区内山上村。1983年秋,随着牛头山水库动工建设,陈加月一家子和乡亲们一起举家搬迁至临海市郊丁家洋村。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他大量走访,调查研究,通过《怎样提升临海文化底蕴的思考》《加快台州市菜篮子建设的方案》等一份份提案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无论我在哪里,从事什么工作,我都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临海牛头山水库库区移民的一分子。”

吴卿敏

  吴卿敏任党组织书记13年,2015年被评为省千名好支书。

  他在职期间,马潘村获得了2010年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2011年浙江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2011年浙江省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的荣誉。

卓玉宝

  卓玉宝,男,汉族,1965年3月生,玉环人,1989年7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本科学历。现为玉环市大麦屿街道办事处副乡科级干部。他曾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浙江骄傲提名人物,浙江省优秀农技员,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全省法制浙江建设十周年先进个人等,并入选中国好人榜和浙江省好人榜。

戴银杏

  戴银杏,女,1967年4月出生,天台县洪畴镇人,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现任天台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是浙江省戴银杏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台州市戴银杏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天台县劳模(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曾获县第四、五、六届拔尖人才,县终身拔尖人才,县首届劳动模范,市名教师,市“十杰女园丁”,市劳动模范,省领雁工程优秀指导师等称号,先后担任县、市、省党代表,台州市第五届人大代表,2014年5月被评为浙江省劳动模范。

  制图:张婷

  部分资料综合人民日报

标签: 劳动模范;浙江省;表彰;公示;人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