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三门:立即整改环境加强监管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日前,台州市三门县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位于该县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的台州发财包装有限公司在深夜使用煤炭作为燃料,并直接排放废气影响周边环境。

  接到信访件后,三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副县长姜华第一时间领办,组织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沿海工业城工作人员赴现场核实情况。

  经调查核实,台州发财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塑料、包装制品生产的企业。关于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在勘查现场,检查人员看到企业使用的锅炉是生物质、燃煤两用锅炉,当时企业正使用燃煤燃烧供热,燃料储藏室有少量燃煤积存,锅炉废气仅通过旋风除尘器处理后直接排放,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调阅资料还发现,该公司年产3000吨塑料包装制品生产项目在2018年12月通过原三门县环境保护局审批后,至今还未通过“三同时”验收。针对以上问题,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其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三门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信访件为契机,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加强对全县锅炉运行、燃料使用的环保监管,对各类违法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以务实的态度、整改的成效取信于民,确保群众满意、工业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

标签: 台州市;三门县;督察;生态环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