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椒江农商银行精准服务“疫”线人员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杨群 何依蔚

  一手拖着一个类似行李箱的开卡机,一手拎着电脑和砖块大的移动电源,忙碌地穿梭在台州市中心医院各个科室之间。自复工后,椒江农商银行三甲支行甲北分理处主任阮仙琪戴着口罩,时常在银行和医院两头跑,经常加班到深夜,双休日也无休,目前成功帮助200多名医务人员快速、便捷地获取了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抗疫英雄贷”。“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等一线抗疫人员,都可以办理‘英雄贷’,能为他们服务,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阮仙琪说。

  向英雄致敬,尽显社会责任。今年2月份,椒江农商银行坚决落实台州银保监分局主动向疫情一线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举措,推出“抗疫英雄贷”,并积极向医院推广宣传,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认同与好评。短短一个月时间,已有800多名一线抗“疫”人员申请“英雄贷”,仅是用信额度就已达1.2亿元。“‘英雄贷’的贷款总额放宽上限,并且这是我们行里史无前例最低息的贷款,针对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利率还会更低一些。”椒江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徐明宝说。

  除了贴心地上门为“疫”线英雄办理业务,阮仙琪还自掏腰包,千方百计筹措到近4500个医用外科口罩免费赠送给医务人员。从业9年来,阮仙琪因工作结识了很多医务人员,并和他们成为了朋友。疫情发生期间,他了解到医务人员口罩也挺紧缺的,“当时知道后,特别着急,就和朋友四处找,还专门跑到厂里蹲守,花了半个月才筹集到这么多口罩。”

  除此之外,围绕“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发展定位,椒江农商银行不仅在第一时间捐款60万元,也坚持“把服务挺在最前面”,出台8项惠企措施、安排10亿元专项资金、定制专属产品“帮复贷”等一系列举措,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标签: 医务人员;农商银行;口罩;复工;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