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国网三门供电 当好“营商电管家”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 静 通讯员 程亚军 梅婷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 静 通讯员 程亚军 梅婷婷)日前,国网三门供电公司员工陈良选等3人组成的监察小组来到位于三门沿海工业城的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上门回访廉政和行风服务,“行风正不正,服务优不优,得听客户怎么说。 ”

  这是三门供电沉下基层“抓实见效”的典型一幕。

  今年以来,三门供电通过完善建立客户受电工程“一诺一书一回访”制度和“营商电管家”全程代办模式,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获得电力”的便捷高效,打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同心电”。“一诺”即公司所有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一书”即向客户出示客户受电工程行为廉政告知书,“一回访”即对客户受电工程的业扩时限、施工质量、服务态度等内容进行100%回访。

  “从申请到送电,只花了24天,速度很快,还有客户经理全程代办,服务很到位,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项目责任人由衷地感叹,他的赞许让陈良选安了心。

  “三门供电以‘同心电’为核心,探索多方合作的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新模式。我们通过‘营商电管家’着力打造品质一流、服务卓越的电力营商环境,通过‘一诺一书一回访’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客户受电工程的监督,将廉洁管理纳入长效目标,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监察负责人表示,“一诺一书一回访”由三门供电创先实施,多年来成效良好,目前已经在台州全面推广。

  近年来,台州供电全面落实惠民惠企政策,持续开展业扩提质提速。三门供电实行台区经理网格化管理,电力服务人员辐射全县各个街道、乡镇、社区村庄,各服务站点120名台区经理提供全天候预约服务,并抽调业务骨干,组建“营商电管家”队伍。企业只要通过掌上电力APP或电话预约,就会有专人上门现场勘查,“量身定制”供电方案。依托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服务手段,线上资料实时流转、实物资料快递免费寄送等,实现一次性收取客户报装资料,最大限度让客户“一次都不跑”。该模式实施以来,高压客户受电工程平均接电时间压缩为33.24个工作日,同比下降57.69%。近期,在三门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的“最多跑一次”专项督查中,三门供电系统发现问题数为零。

标签: 台州;服务;培训学校;供电公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