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通用机场场址审核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 仙居交投集团

  仙居通用机场继去年顺利召开军方场址审核会后,10月25日,迎来了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牵头的各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民航专家组对仙居通用机场场址的评审。至此,仙居通用机场选址工作进入了关键性节点。

  上午,专家代表们统一乘车前往仙居通用机场白塔场址现场踏勘,随后在县供电大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仙居通用机场场址报告评审会”,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场处戴惟、航务处顾凯辉、民航浙江监管局机场处阮积敏、空管处姜翰生、机场处孙富群副、浙江省交通厅机场处龚景校副处长、台州路桥机场航务管理部郑君副经理、华东通用航空服务中心郑亚奇、南京军区空军勘察设计院、上海华东民航飞行程序设计研究院、县各相关单位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邵海丽副县长参加会见并致欢迎辞。

  会上,首先由报告编制单位汇报选址情况,接着参会单位相继发表了意见,随后民航相关部门专家代表对选址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副县长邵海丽强调:一是两家设计院要认真梳理此次评审会的修改意见,尽快进行修改和完善;二是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密切沟通,形成合力,不遗余力推进机场建设;三是交通、交投要加强与民航各单位及专家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仙居通用机场前期申报工作。

通用机场概况

  仙居通用机场位于仙居县白塔镇工业集聚区对面即台金高速以北永安溪以南诸永高速以东。工程规模主要考虑固定翼飞机以运-5、塞斯纳-208等小型固定翼飞机,直升机以EC225直升机及以下直升机机型应急救援为主的运行需求;本期工程跑道运行类别为2B非仪表跑道,初步确定跑道800×30米,升降带920×80米,初步规划机场总用地面积约373亩。

  通用航空陆侧部分拟建部分,按功能规划对陆侧区域划块,规划建设行政办公区、生活区、航站区(含航管区)、机库区(含机务维修区)、通航基地区、动力区、油库区等。

标签: 通用机场;民航;选址;管理局;专家组;评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