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丨爱在路桥 感受浓浓浙江情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路桥站 何会明 王娅波 凌斌

这个春节,不论你留在哪里过年,春节的美好祝福不变。我们希望把福传递、把好运分享,愿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能福气相随、好运相伴、温暖常在。

日前,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动推出的“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b6c0512cef3350beff04c1f8cc73587.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路桥站 何会明 王娅波 凌斌)1月22日上午,“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线下送福活动来到路桥。浙报集团台州分社联合路桥区委宣传部、路桥区传媒中心等部门,集纳社会各界的暖流,让“留浙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过年味、浙江情。

  “咔嚓咔嚓”,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照片在路桥团区委“全家福”团队手中拍摄出炉。外卖员谢明哲在路桥工作已经20年,有些遗憾不能带着新出生的女儿回家过年,今天他带着妻子和女子一起拍了张全家福。谢明哲说:“老家亲人都要我们留在路桥过年,这张全家福传回去,让大伙都看看。”

2803d18ea5022667b98e86a2c10e46a.jpg362872748835b5fdf7c803768fcbe09.jpg

  免费理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来自路桥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为新路桥人提供各方面的志愿服务,让新路桥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暖心。“我在路桥过年很幸福”“我这‘浙’里过大年很安心”。现场,不少留守的新路桥人对着我们的镜头留下自己的感言。

  “去年因为疫情,我也没有回去。”来自湖北的陈易山是路桥路南街道众创小微企业园的保安,他告诉记者,即便在疫情最严重的的时候,这座城市同样给他带来了全方位的温暖。“今年也不回去了,在这里真的挺好。”

  一幅名家福字印刷品、一对路桥书法志愿者现场定制的对联,一盒口罩……在活动现场绕了一圈,同样来自湖北的女工王彩萍手上就捧满了“爱心礼包”,享受着暖心福利的她连飙方言“在这里真好。”

17ef9a60aa06d78defcbbbc73b130f8.jpg

  为避免人员集聚,在路桥区的志愿者帮助下,我们分批次有序地为留守的新路桥人送福。“因为疫情, 今年准备留在路桥过年,希望这个‘福’字礼包带着我的祝福回到家乡。”路桥区的企业职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新路桥人纷纷留下了自己家乡的地址信息。礼包中的一张张福字,一幅幅春联,将带着一份份真挚的祝福与思念,邮寄到亲人手中。

  “因为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工作忙碌等原因,很多人没能来现场参与活动。”路南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也将陆续将对联和口罩,送到他们手中。

  【浙江新闻+】

  浙江新闻客户端线上送福现已正式开启,为你免费送福到家!话不多说,快来参与。

>>点击此处,接福气赢好运!


标签: 路桥区;全家福;礼包;好运;祝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