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抓住升温的尾巴 今明两天最高温24℃上下 周三气温大跳水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本周天气预报:

  北方的雪呼呼地下,一片银装素裹。中央气象台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北京河北等局地有暴雪!

  打扰了,南方在温暖中干瞪眼,看!都是红红火火

  周一,新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但是等从遥远的北方来到南方还是要有一段时间的,台州没那么快变冷。

  今明两天让你暖得恍惚,不知今夕是何季。

  后天开始让你冻得哆嗦,只想紧抱住暖气。

  所以趁着冷空气还没赶到,赶紧洗洗晒晒吧。

  周一~周二白天受西南气流影响,云系增多,气温明显升高,最高气温可达23~25℃。

  周二夜里起,我省天气画风转变......然后,气温大跳水,断崖式下降,这降温过程极其考验我们的承受力,真正的冬天要回来了。

  最高气温大部又将降至个位数,回归冬季正轨。大家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预计本周较强冷空气影响,阴雨天气多,气温先升后陡降。周二夜里~周四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有降雨、明显降温和沿海海面7~9级偏北大风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幅度可达7~9℃;周五~周日持续阴雨大风,气温回升缓慢。

  综合浙江天气、台州气象、中国天气等

标签: 冷空气;气温;最高气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