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 为台州市民捐赠 一百万个口罩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施炜

  3月7日上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台州邮件处理中心门口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货物——整整几十箱口罩。另一边,会议室里,十几位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等着将这一箱箱口罩拆封,分别装入EMS包装袋。这些包裹,隔天就将免费送到台州市民手里。

  这一批日常用防护口罩,由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向台州定向捐赠,总数共计100万个。此外,该基金会还同时捐赠了10辆嘉际商务车(已配备车规级CN95空滤),支持台州的防控物资调拨以及日常安全防护。

  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了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并发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全球总动员,吉利在行动”的倡议,调动全球资源,支援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工作。

  台州是吉利的发源地,也是李书福的故乡。吉利积极支援家乡人民疫情防控的这份情谊,也得到了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浙江台州分公司的应援。前者作为这批口罩的生产商,加紧生产,保障接下来每一天的稳定供应;后者则在各县(市、区)投入专门人力,保证这批口罩能快速顺利地投递到预约成功的市民手中。

  各位有需要的台州市户籍居民及登记在册的新居民,从3月7日起,每晚7点,可通过台州新闻APP、台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健康台州APP等三种渠道,进行口罩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口罩将在第二天由中国邮政台州分公司免费派送。此次免费发放,将以预约的方式,每天免费发放5-10万个,每人每次限预约1份,每份5个。

标签: 台州;口罩;中国邮政;台州市;物流;吉利;免费;拆封;邮件处理中心;包装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