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玉环市招商引资频出新招 不见面洽谈 “云端”签约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叶晨阳

近日,玉环市2020年首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云端”拉开帷幕。作为台州首场线上招商会,此次签约招商项目共9个,总投资额超108亿元,涵盖汽车部件、智能制造、文化旅游、能源建设等多个领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地投资促进部门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在项目洽谈上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在项目签约上变“见面签”为“网上签”,在项目服务上变“线下”为“线上”,有力地促进了盯引项目高效签约。据统计,今年新签约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额137.98亿元,其中已落地13个,总投资额112.88亿元,落地率达86.67%。

投资20亿元的华贸蛇蟠岛文教旅融合项目,是三门县今年的重大谋划项目。前些天,该县投资促进中心、蛇蟠乡政府共同密切联系投资商,通过电话、邮件、视频等方式沟通,给对方提供红线图,明确选址红线,与当地自然资源部门联系规划调整事宜,仅2月份就与客商互动7次,目前该项目进展良好,已经启动项目策划及概念性方案编制。

“特殊时期要有特殊举措,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招引‘两手硬两战赢’。”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管秉阳说。眼下,他们正抓紧完成台州数字化招商管理平台一期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库、客商库、政策库、统计分析库等四大库,对各类招商资源实行线上管理;积极谋划数字化招商管理平台二期,以大数据提升招商引资的数字化管理水平和成效。

标签: 招商;投资额;招商项目;签约;台州;汽车部件;文化旅游;云端;玉环;管理平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