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他们,筑起“战役”最强堡垒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伟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伟红)筑起“战役”最强堡垒,他们走在疫情最前线,冲锋在前,齐力同心,守护健康!不畏惧,不退缩,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台州市新冠肺炎隔离收治中心

  医生密切关注着患者的病情变化

  进入战场前,须穿好防护服,确保全副装备无一遗漏,一次次走进负压病房,与新冠肺炎病人近距离接触。

  走廊上,医护人员一字排开,带领隔离病房内的患者们,做心肺康复操。

  谢谢你们!为你们点赞!

  结束了一天“战斗”,他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看着他不再光洁的脸,我不禁问:“你怎么留着胡渣?”

  他说:“疫情紧急,出门太匆忙,剃须刀也忘带了。”

  大年初一申请上前线的他说:“自从走出学校的大门,就意味着一生都要肩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使命。无论在哪个岗位,“救死扶伤”这份使命一直都在!

  出舱后的他需要进行两周的医学隔离观察,“战斗”后的他,开始了自我隔离。

( 摄影:蔡伟红 台州恩泽医院副主任医师 路桥区摄影家协会会员)
标签: 疫情;隔离;台州市;肺炎;救死扶伤;冲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