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仙居种粮大户种出“国旗” 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华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华斌)2019年7月17日,浙江省仙居县下各镇千亩优质水稻基地里种出的“国旗”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等字样的多彩稻田艺术画,迎来最佳观赏季。

  这幅采用黑、黄、绿、紫四个品种水稻秧苗栽插的稻田画,是下各镇种粮大户泮崇新为感谢国家对种粮户的关怀,在承包田里种出“国旗”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等字样的多彩稻田艺术画,以此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多彩稻田艺术画在扮靓美丽乡村的同时,也为城市居民提供休闲观光好去处。

  据悉,种出稻田艺术画的种粮大户名叫泮崇新,今年,他家种有1000多亩优质米,产量达50余万公斤。

标签: 稻田;下各镇;国旗;仙居县;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