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起,椒江3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最少俩月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台州公安交警发布

  老司机们注意!7月17日起,椒江区三处道路临时调整该路段交通组织措施。

  ↓↓↓

  1、因椒江滨海路(外沙路至九塘路)道路改造工程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该段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方式:对滨海路(外沙路至九塘路)进行半幅(分南北半幅分期进行)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车。

  二、施工时间: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11月15日。

  2、因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台州大道段)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台州大道与上椒线路口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方式:对施工路段的台州大道东半幅车道(约200米范围)进行全封闭施工,西半幅车道改为双向五车道(其中南往北二车道、北往南三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通行。上椒线(台州大道以东)由新建便道(与原路幅不变)通行,恢复上椒线(台州大道以西)至台州大道的通行。

  二、施工时间:2019年7月17日至2020年1月25日。

  3、因椒江解放路(云西路至青年路)路面改造工程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该段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方式:对解放路(云西路至青年路)进行半幅(分东西半幅分期进行)封闭施工、半幅改为双向四车道(原为六车道)通车。

  二、施工时间: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9月10日。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按照施工区域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在不妨碍施工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通行,并请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因工程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望广大驾驶员及沿线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本通告规定。

标签: 施工;车道;调整;交通组织;路段交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