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少女失恋欲轻生 警察叔叔借了个肩膀给她靠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梁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梁盼)这几天,玉环迎来今冬第一波寒潮。在寒冷的冬日雨夜,玉环街头却上演了一场暖心剧。

  一天凌晨,贵州女孩小何和男友大吵了一架,还闹起了分手,男友一气之下出门冷静去了,可小何却怎么也冷静不下来,跑到了出租房5楼,爬出了阳台……

  人命关天!接警不到2分钟,玉环玉城派出所民警黄世平带着队员赶到现场。不一会儿,消防救援、医疗急救等应急力量也都赶到了。小何在楼上看到楼底下来了这么多警察和消防员,情绪愈发激动。

  黄世平一边安排队员在楼下安抚小何情绪,吸引她的注意力。一边悄悄从房屋后门跑上了5楼阳台。趁小何还在跟楼下的同事“对抗”,黄世平蹑手蹑脚地靠近小何,一个“熊抱”,将她带离危险区域。

  把仍在哭泣的小何带到出警车上后,小何看着身边的民警,提了个要求:“警察叔叔,你的肩膀让我靠一下好不好?” “可以!”黄世平回答。

  小何靠在黄世平宽阔的肩膀上,嚎啕大哭,诉说着委屈。经过发泄,渐渐地心情也平复了。

  “当时她哭得很伤心,还有轻生的情绪,就想给她安慰,让她打消念头。借个肩膀能挽回一个轻生的少女,很值!”

标签: 玉环;寒潮;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