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杜年胜:合心合力善谋实干,奏响城市蝶变新乐章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月6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年胜调研指导市住建局、市城市更新与发展中心、市城建集团工作。

  他强调,要自觉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合心合力,善谋实干,奏响城市蝶变新乐章,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年胜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住建局、市城市更新与发展中心、市城建集团三家单位面上工作、亮点成绩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就做好下一步城市建设工作

  杜年胜指出

  ★要围绕一个“谋”字,谋早谋深才能谋好未来。明确城市建设战略定位,结合城市地理环境、群众需求愿望,强势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持续拉大城市框架,加强城市风貌整治,匠心扮靓城市形象,推进新老城区共融发展。

  ★要立足一个“精”字,精心精致才能打造精彩。城市设计要处处精心,注重城市细节,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重点区域要打造精品,做好规划建设,让城市“显山露海”;配套设施要做得精致,在绿化、道路、市政等建设上要严格把关,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要注重一个“实”字,实战实干才能做出成绩。重点项目要攻坚克难,排出计划表,列出责任人,打好擂台赛;建筑业要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产业,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资源资产要及时盘活,通过加快项目建设、向上争取政策,不断提高经营水平。

  ★要做好一个“合”字,合心合力才能合而为一。三个部门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高效运作,如同“三驾马车”共同驱动城市建设发展,成为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一个好团队。部门自身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清正履职、清廉担当的干部队伍。同时,要加强项目工地指导和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标签: 城市建设;城市;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