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颜海荣:​增信心 商良策 凝心聚力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 仙居发布

  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颜海荣调研建筑业企业相关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政企联动聚合力,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力,深化企业服务添动力,增强信心,精准施策,凝心聚力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颜海荣一行先后来到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以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宇杰集团、浙江万里、天一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中力集团、中力城峰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建筑业企业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实际困难和对相关政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共同为建筑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颜海荣指出,建筑业关系到民生就业、关系到城市形象、关系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我们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建筑业企业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给予高度重视与支持,全面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颜海荣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关注建筑业企业融资、结算、人才等问题,加强部门协同合作,做好问题梳理破解,努力为建筑业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办实事,学习研究先进地区经验,抓紧制定和完善“接地气”的企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兑现好政策,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开放思维,建立专班运作机制,鼓励企业“走出去”,更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

  颜海荣强调,建筑业企业要继续“苦练内功”,积极开拓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建筑市场,提升业务覆盖广度,扩大企业辐射力,以实事求是谋发展,守牢工程质量的生命线,筑牢生产安全的防线,坚守环境保护的底线,推进廉洁清风进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助力攻坚“四大突破口”作出新贡献。

标签: 颜海荣;建筑业企业;建筑业;发展;郑凯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