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有颜、有料、有品,朵云书院黄岩店明天开业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黄岩发布

  “朵云书院”是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打造的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型阅读文化间,今年3月份它正式签约落户黄岩永宁江畔,这也是朵云书院第一次走出上海。经过几个月来的施工,朵云书院·黄岩店将于6月26日正式开业。


  穿过纯白色的庭院,走进书院内部,独特的设计感和丰富的文化娱乐功能区,让不少市民一眼就喜欢上了这里。






  朵云书院·黄岩店共有图书阅览区、咖啡餐饮区、讲座展览区、庭院休憩区、会议接待区五大功能区块,其中图书阅览区约有书籍13000多册,共计4800多种,不仅可以看到各行各业大咖的推荐书单,还可以看到黄岩本土文献和中国古典文化典籍。此外,书院还特别策划和推出了红色主题图书展陈,精选了250种、千余册红色主题图书,献礼建党百年。


  除了图书区,书院最吸引大家的还有文创区和咖啡餐饮区,这里有黄岩特色的“橘味”文创、“世纪朵云”自有文创,还有各种蜜橘特色甜品。每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之物,让市民在享受文化体验的同时,还能感受别样的休闲时光。


  据了解,朵云书院·黄岩店由黄岩城投集团子公司运营,它的引进将为我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注入更多文化内涵,进一步满足我区群众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标签: 黄岩;书院;阅览;咖啡;餐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