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李昌明:努力成为百姓的好干部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刘炜)1月21日上午,三门县委书记李昌明赴海游街道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林锋陪同。

  会上,海游街道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的相关情况。2020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纪委的正确指导下,海游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昌明指出,在对党风廉政高要求的大格局下,海游街道领导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把握好方方面面工作,呈现出与时俱进、不进则退、奔跑向前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状态。希望海游街道领导干部将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的工作统一到上级部署中来,以自己的才华和奉献,为三门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李昌明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强化责任协同,为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打好基础,在抓各项工作落实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管党治党这篇宏伟文章继续深入地写下去;要“四责协同”,深入推动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这“四个责任”共同发力;要以清廉村居建设为重要抓手,推进清廉三门建设,始终扎牢制度的笼子,制定可操作、能落地、可以解决问题的制度;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以身作则带好队,领导干部要对自己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做好亲清两篇文章,努力成为百姓所希望的、信任的、赞赏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打拼的好干部。


标签: 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工作;班子成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