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玲玲:守牢平安底线 保障民生供给 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 神秀天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带队检查平安和要素保障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平安弦,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寒潮期间水电气等民生要素保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县领导陈益军、陈天新参加。

  县中心农贸市场

  杨玲玲一行首先来到县中心农贸市场,检查安全管理和农产品供应情况。她指出,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管控措施,紧盯冷链食品等重点环节,强化全过程闭环管理;聚焦消防安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做到反应精准高效、处置迅速到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和抽查检测,守护舌尖上的安全;立足群众需求,丰富百姓“菜篮子”,确保节日期间重要农产品供应充足稳定。

  县供电公司

  随后,杨玲玲来到县供电公司,详细了解电力供需、电网运行、供电保障等情况。她指出,县供电公司政治站位高、协作精神强、专业水平优,在助推天台发展中服务在前,为打赢“两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供电公司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天台实际,加强统筹、科学调度,全力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供应保障;积极在系统内争取资金、政策支持,超前谋划电力项目建设,助推地方发展;一如既往配合、支持县委县政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保障项目投产用电无忧。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杨玲玲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将安全生产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岗位,规范工作流程,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科学制定节日和寒潮期间用气保障措施,加强管线安全检查,做好应急抢修准备,防止出现大面积、长时间停供,全力保安全、保民生、保供给。

标签: 中心农贸市场;县供电公司;寒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