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作专题辅导:建设科创强市,锻造高端制胜的核心竞争力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 无限台州客户端

  温岭全市市管(部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二期)于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围绕“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创新信心,建设科创强市,锻造高端制胜的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阮积庆参加并主持轮训班。

  王宗明通过比对国外科技创新成效及我市产业发展现状,结合我市实际,从企业自身方面、创新环境方面,分析了我市产业发展的短板所在,提出要让科技创新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新基点。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即处理好着眼当前与部署未来的关系、处理好自立自强和开放创新的关系、处理好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关系、处理好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关系。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全力攻坚好“五大行动”,即主导产业强基行动、科创主体壮大行动、高端人才引培行动、综合平台提质行动、创新生态优化行动。同时,要进一步务实担当,持续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

  王宗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轮训,使同志们对全会精神理解得更加透彻,对我市的发展现状了解得更加清楚。

  本次集中轮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安排二分之一左右干部参加轮训,目前两期已全部结业。

标签: 核心竞争力;高端;王宗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