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坚定信心谋发展 练好内功创未来丨牟傲野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 路桥发布

  11月13日下午,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牟傲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路南街道、新桥镇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区委常委王若嘉参加调研。

  牟傲野:

  企业上市工作是加快品牌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加大培育扶持力度,全力推动上市工作迈上新台阶。广大企业要树立上市的雄心,保持定力,练好内功,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排头兵 。

  01

  台州保镖电子有限公司

  “现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有多少?”“除了现有的防盗系统产品,有没有考虑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在台州保镖电子有限公司,牟傲野同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围坐在一起,问实情、商对策、谋发展。

  牟傲野指出,企业要志存高远、登高望远,瞄准产业发展方向,抢抓战略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主导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要按照工业4.0的最高标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品牌等各方优势,打造专业的技术、生产、销售、行政团队。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帮助、全速推进、全心服务,为企业上市提供坚实保障。

  02

  飞达科技有限公司

  在飞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牟傲野边走边看,不时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设备环评、厂房用地审批等相关问题。

  牟傲野指出,飞达科技作为行业内的“隐形冠军”,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企业家必须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股改和上市步伐,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以实业为主、以创新为要,全力实现 “二次腾飞”。

  03

  台州市普瑞泰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在台州市普瑞泰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牟傲野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运营模式、研发投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

  牟傲野指出,企业要抢机遇、抓上市,加快工业数字化、智能化的改造步伐,不断优化内部生产管理,提高决策、运行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为上市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职能部门、属地街道和驻企指导员要积极搭建平台,主动靠前、主动问需,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

标签: 上市;牟傲野;机遇;牟傲;相关部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