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温岭市委第8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 温岭发布

  11月1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8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的重要精神、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以及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批示精神。徐仁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坚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明确目标路径、抓住关键问题、把握主攻方向、立起四梁八柱,高质量编制温岭“十四五”规划,为温岭“十四五”发展、现代化建设谋新篇、开新局。对比其他先进地区,我市在交通发展、经济建设、绿色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差距还很大,因此,在“十四五”发展中,要把这些关键问题作为主攻方向,要更加注重科技投入、品质生活打造、实现共同富裕、产业做大做强以及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

  会议听取了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徐仁标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打造一批优质的健身场所,实现共建共享共用,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常委会会议;徐仁标;市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