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我县与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 神秀天台

  11月13日下午,天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波,副县长陈天新,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姜楠出席仪式。

  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保费规模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作为中国人保在台分支机构,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是台州财险业的领头羊,具备提供全面风险保障、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保险服务的丰富经验和有利条件。

  崔波在致辞中指出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保险是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不断发挥优势,拓展主业,服务地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中国人保财险台州市分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台经济民生发展,立足天台独特的资源禀赋、广阔的城市空间、优质的产业平台,积极创新保险服务举措,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名县美城保驾护航。

  崔波强调,这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深化政保合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携手发展、共谋新篇的一个崭新起点。天台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加大服务金融力度,推动形成双方深化合作、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现场签约

  姜楠表示,天台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成绩斐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公司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良好环境和广阔空间。台州人保财险将全力支持天台实体经济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动对接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推动服务升级,实现政府、保险、百姓三方共赢。

标签: 台州市;保险;战略合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