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丹带队赴深圳顺德考察对接项目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 临海发布

11月11日至13日,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带队赴深圳、顺德考察对接项目,副市长陈福清、江峰,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紧凑的行程中,王丹一行马不停蹄辗转深圳、顺德两地,实地考察了华侨城集团总部、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深入了解文旅产业项目建设管理模式和实际运营情况,商谈了合作意向。

王丹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打响“千年古城、更忆临海”的城市品牌,充分整合山海水城资源,融合唐诗之路文化、海洋文化、红色文化等人文要素,精心谋划文旅项目,着力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目前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正在全力创建5A景区。希望华侨城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资本、人才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文旅、康养等领域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共赢,为临海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王丹一行还来到康佳集团、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德宝西克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相关招商项目进行了考察对接,要求有关部门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态度,一鼓作气,趁热打铁,像“钉钉子”一样抓好招商项目的跟进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临海,为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考察期间,王丹率队参加了深圳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带来了近万个“黑科技”项目参展。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产品令人目不暇接,王丹一行走进多个展台,与参展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产品情况。

王丹指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功能。我们要通过高交会这个窗口,进一步开拓视野,了解科技发展新态势,明晰产业发展新思路,找准经济发展新方向;要借助高交会这个平台,深入对接符合我市产业规划的高新技术项目,加大宣传推介和项目招引力度,推动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应用,不断提升临海创新发展水平。

标签: 王丹;临海;临海市委;深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