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上海能源界、金融投资界客商一行来我市考察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 临海发布

11月14日,上海能源界、金融投资界客商一行来临海市考察,为临海全面接轨大上海深度融入长三角把脉问诊,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助推临海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临海市领导梅式苗、王丹、董金喜、陈先东、徐明堂等参加考察。

客商一行先后来到头门港开发区规划展览馆、白沙湾公园项目、头门港码头、公铁水多式联运项目、吉利汽车临海生产基地考察,实地了解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客商结合考察情况,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如何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结合区域和自身特点,实现规划、产业、项目和效益新突破,共同激发释放合作潜力,寻求共同合作发展机会。

大家认为,临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期待进一步深化对接,加强与我市交流合作,助推临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梅式苗对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发展和重点项目情况。

梅式苗说

当前,临海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围绕台州市“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深入实施“三引齐驱、五提并进”发展战略,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创新临海”建设为战略支点,奋力谱写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临海篇章。

临海投资机遇多、项目安排多、发展潜力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大家能够加深对临海的了解,加强与临海的深度对接,在产业发展布局中多多关注临海,在项目投资上多多落户临海,促进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谋发展。临海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大家投资落户临海提供全方位、无微不至的系统高效服务。

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座谈会。

标签: 临海;客商;金融投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