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率团赴四川茂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 温岭发布

  9月10日至1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率团赴四川茂县,对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他强调,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加强与茂县的合作对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仗、经济发展总体仗,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陈辉、黄海斌、赵敏、阮积庆等一同参加。

  徐仁标一行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等当地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四川兴绣藏羌文化工艺发展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茂县生态农业综合(扶贫)开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茂县南新镇棉簇村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站等,并看望了温岭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人才。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深切感受到了茂县发展的日新月异,以及生态环境的日益优美、干部创业的激情活力、群众生活的蒸蒸日上。

  在9月11日上午举行的温岭—茂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上,我市向茂县捐赠了社会帮扶资金。徐仁标表示,近年来,两地深入开展系列合作,密切保持互访交流。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进一步落实精准对接,持续深化交流协作,推动产业合作更加深入、结对帮扶更加务实、社会参与更加踊跃,不但为双方深入推进对口支援打下了良好基础,也更加坚定了双方完成中央和浙川两省交托的重大政治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温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全面小康,强化“窗口”担当,深化对口支援,与茂县一起,高标准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合力构建“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

  高加军对徐仁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温岭市为茂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大量心血,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劳务输出、人才交流等领域持续给予的帮扶协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下阶段,温岭帮助茂县加大电商培训指导力度,搭建旅游品牌宣传平台,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确保更多的对口支援项目落好地、出成果、见成效,期盼两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迎来一个高质量的新格局。

标签: 对口支援;茂县;扶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